学在海大
学在海大


海甸校区有10栋综合性教学楼。教室宽敞明亮,配有风扇、空调、多媒体教学设备等。坐落在东坡湖畔的海南大学图书馆馆舍面积33106平方米,藏书丰富,服务功能完备,阅览座位3704个,是学生学习、阅读的好场所。


海甸校区 五号教学楼:

海甸校区 二号教学楼内景:

海甸校区 图书馆:

城西基础教学部有一幢综合性教学大楼,其中教室8421平方米、图书馆1200平方米。教室宽敞明亮,每间课室(多媒体课室、语音室、计算机实验室)都配有空调及风扇,并配备投影仪、音响等现代教学设备。综合教学楼每间课室均可连接校园宽带网络,每间课室、学生宿舍及校园内已覆盖校园免费wifi。

城西基础教学部 教学楼:

城西基础教学部 教室实景:

儋州校区建有现代化的校园网,拥有教学与实验用计算机六百多台;多媒体教室、语音实验室座位数六千余个;图书馆建筑规模和设施配备居全省同类院校领先水平,纸质藏书量超过60万册;建有体育馆、标准化田径运动场、各种球类运动场、大学生活动中心、标准化学生公寓、学生食堂、超市及校医院。学院注重实践教学,坚持校企结合,适应社会发展需求,积极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。学院建有多个现代化的教学实验室,在广东、海南等地建有多个实习基地。学院拥有大批学历层次较高、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,他们以良好的师德、教风和较高的学术造诣引领着学生成长成才。

儋州校区 图书馆:

儋州校区 教学楼:

观澜湖校区地址为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羊山大道52号,坐落于海口观澜湖国家4A级旅游园区,与很多人想象中高校新校区偏僻荒凉的印象不同,校区依托旅游园区多年来的深耕成果,拥有相对成熟完备的周边配套设施。作为海南大学的国际化校区,不仅内部拥有高标准配置的软硬件设施,而且校区周边也同样精彩纷呈,宜人的自然环境与多样的人文环境是观澜湖校区得天独厚的优势!


观澜湖校区 教室


观澜湖校区 教室


观澜湖校区教学楼